阿希叶520

不要人云亦云,要有辨别是非黑白的能力,懂得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!谢谢!

关于盗文的处理说明

会写就自己写,不会写就安安静静的吃粮不好吗?干嘛非要抄袭???🙃️🙃️🙃️


暂别西风:

日常占TAG致歉。再次打扰各位,非常抱歉了。




以下为本人单方面的处理结果:


首先还是感谢大家哈,关于昨天的抄袭一事,最终定性为:盗文。


事情已解决,对方已将帖子删除。我已私信将问题的严重性做了说明,希望以后不管是任何人的作品都不会再被抄袭或者盗文。


这件事情到此为止,我们一起把这件事忘记掉。


重点啊,为了表达谢意,我将诚挚的送上我的礼物。羡羡生日当天,我为大家提供以下生贺文,希望大家吃粮开心,羡羡生日当天至少更新三章,上不封顶:


《清凉一夏》设定:鬼屋、大忘羡原著向,小忘羡现代向:两章完


《模拟恋爱》设定:游戏、现代,正文+番外,三章完


《洞仙歌》设定:古风、猫鼠忘羡,已更一章撤贴修改,暂定两章完。


鞠躬致谢!


附本人私信对方的具体内容:


第一,你的道歉我不接受。


A.你的帖子文前有说:这是新坑,表达的是这你自己的新文的意思。但是在发帖前,你已私信我问可否搬文,说明你在搬文前,非常清楚这是盗文行为。再没有得到回复后,直接盗文,不管是出于什么心理,先暂后奏的行文都不可能被原谅。


B.你的道歉贴,我并没有看到你的诚意。


C.事情发生后,你第一时间不是做出处理,说明你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对别人造成了损害。


D.抄袭,在任何地方都不被允许,不单是针对我个人的文,包括其他的原创、同人文,包括画作、音乐,抄袭行为涉及的不仅仅对原作者的损害,涉及的还是法律问题。对此行为的恶劣程度,你本人似乎没有什么认识。


第二,既然你已经将帖子删除,这件事我也不会在追究,到此为止。也不需要再另外做出任何形式的道歉,私信或者开贴,都不必再麻烦了。


我多说两句,即使是再授权搬文的情况下,也是要注明出处和原作者ID的。并且需要付上授权截图等相关证明。


所有要授权的私信,没回复,都等于不同意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